Ditto

"I love you.” “Ditto”

【正泰】预爱-Pre-love(五)

磨磨蹭蹭更文的鸽王就是我了

深夜双更(虽然不多



金泰亨从未想过有这一天。

 

他居然真的来赴约了,尽管自己才刚认识这个所谓的闵玧其先生。

 

是柾国认识的人,应该不会出什么差错把,金泰亨想着,走进了闵玧其所说的餐厅里。

 

金泰亨想着,穿的正式一点,自己只是出来帮柾国出来谈公事的,一遍又一遍的在门前做着深呼吸。

 

“先生,你好,请问有预约吗?”前台小姐热情的走过来询问金泰亨。

 

“没,啊,有有有,闵.......闵玧其预约了的。”金泰亨结巴着说着。

 

啊,果然还是太紧张了啊。


“啊好的先生,在五楼情侣厅呢!”前台小姐看着眼前男人紧张的样,笑开了眼,带着金泰亨去乘坐电梯,看样子是个纯情的小o呢,他的a一定很宠他,她还是忍住了自己想询问的心。

 

自己到底在害怕点什么?怕自己经不住诱惑真的会像田柾国所说的那样出轨?说到底还是对自己和柾国的那份感情缺少自信。

 

叮,五楼到了。

 

金泰亨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边的闵玧其,一头黑色卷毛,嘴里正抿着手里的红酒,不乏有点小性感。

 

“噗”闵玧其在看到金泰亨的第一眼就笑的把酒喷出来。

 

“我的乖乖啊,你穿的也太正式了吧!”闵玧其站起身来走到金泰亨面前用手东拉拉西扯扯金泰亨的西装,绕了一圈,又看见了金泰亨戴着的领带居然啊还是小碎花的。

 

“你.......不是你叫我出来谈事的嘛”金泰亨看着嘲笑着自己打扮的闵玧其涨红了脸。

 

闵玧其把自己对面的椅子抽出来让金泰亨坐了下来,两手撑着金泰亨的肩,俯下了身子,嘴巴对着金泰亨早已发红的耳边说“宝贝,今天咱俩是出来的约会的啊”

 

金泰亨羞得说不出一句话,只好推开闵玧其让他去对面坐着。

 

“来,宝贝,喝点酒缓一缓“闵玧其笑着从红酒瓶里倒了些许酒在金泰亨的杯中。

 

金泰亨喝了一小口就放下了,啧,果然还是家里的可乐最好喝了。

 

“我,今天是来谈公事的”金泰亨缓缓开了口。

 

“哦?我跟你有什么公事可谈?”闵玧其饶有兴致的撑着脑袋在桌边看着金泰亨。

 

“关于柾国的,你不是在和他合作吗?”

 

“哦~为了自己老公不惜牺牲自己来谋他的利益啊。真是个称职的小老婆呢。”闵玧其轻笑了一声,打开了口袋里早已准备好的录音笔。

 

“我很爱他!我不希望你以这样的手段来威胁我和他之间的关系,我今天就是过来跟你说清楚的,谁跟你说把我自己送给你了?”金泰亨气愤的敲了敲桌子,告诫闵玧其不要说这种荒唐的糊话。

 

闵玧其则一脸不屑,看着一脸认真劲的金泰亨,忍不住笑出了声,用手挑了一下金泰亨的下巴。

咔嚓,一声清脆的声音从隔壁传出,伴随它一起出现的,还有巨亮无比的闪光灯。

 

“?”金泰亨看着闵玧其,闵玧其的笑脸早已从温柔变换成了一脸狡诈。

 

完了,自己入套了。

 

闵玧其推开椅子就走,临走时还不忘语言挑逗一下金泰亨。

 

“走咯,小美人!一会酒店再见。”

 

金泰亨想赶紧跑,推开椅子发现自己连走几步路的力气都没有,身体软的像一滩水。

 

酒也有问题。

 

金泰亨想着,强撑着身子走了几步,流了满头汗,自己的大口呼吸也不知何时变成了小声娇喘,自己的信息素抑制不住的散发开来。

 

得亏酒店里的员工都是beta,信息素还是可乐味,要不然金泰亨还没走到电梯呢就被一群alpha 大汉给抢跑了。

 

金泰亨在走进电梯的那一刻,晕了过去。

 

“J........JK.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