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tto

"I love you.” “Ditto”

【正泰】预爱-Pre-love(四)

“我,闵玧其,喜欢你”闵玧其抓着金泰亨的手不放开,坚定的看着金泰亨,仿佛要把他吃掉似的。

金泰亨红透了脸,想开口解释却听见了开门的声音,朝门口看去。

"哥,你干........嘛去了。。。"田柾国下去拿了趟资料就被他撞见这幅场面,闵玧其抓着金泰亨的手不放,金泰亨半坐在沙发上红透了脸,这怎么看都像小情侣调情的场面,田柾国只好转头不看。

“柾国!你回来了!”金泰亨惊喜地叫道。

“嗯,你倒是适应的挺快的。”田柾国拿起资料准备离开。

金泰亨撇了撇嘴,准备起身跟着田柾国一起离开。田柾国见其有跟上来的意思,酸了一句“泰亨哥还是跟玧其哥玩吧,我就不打扰你们的雅致了。‘

闵玧其呵了一声,用臂膀箍住了金泰亨,带着笑意地说“谢谢田总!’

金泰亨反抗着闵玧其,扭着身子不让闵玧其抱,田柾国实在看不下眼,迅速离开了办公室。听得门关上的一声,闵玧其松开了金泰亨。金泰亨立马躲的远远的。

“干什么,我又不是坏人。”闵玧其架着二郎腿看着缩在角落里的小面包饶有兴致地笑着。

“你你你,你要干什么!我可是有夫之夫了!”金泰亨伸着脖子冲他大喊着。

“那又怎么样,婚外恋不是更刺激吗?而且我看柾国也不是很在意嘛!”闵玧其坏笑着看着金泰亨,的确是个美人啊,就连害怕的样子也那么美丽。水灵的眸子就算瞪人也十分好看。

“什么怎么样?我凭什么要答应你啊?我家柾国那么好,那么厉害,那么聪明,那么......诶呀,反正他在我眼里是最棒的!你有什么资格?”金泰亨依然冲着闵玧其嚷嚷着,活似一个小无理取闹的小孩。

“哦?现在和这家公司合作的可是我诶?田柾国说白了还是一个孩子,哪里吃的下这么一家大公司?你说我没资格?我可以今晚就让这家公司倒闭。”闵玧其发狠话威胁着金泰亨。

金泰亨刚接触这家公司,哪里晓得这公司的处境,心里不由得担心起来。

闵玧其从沙发上站起,一步步走近金泰亨。

“你要干嘛?干嘛? 干嘛?”金泰亨一声比一声大的威胁着。身子却已经退到了墙边。

“亲一下我的宝贝。”闵玧其低着声音在金泰亨耳边说道,在脖子处亲了一下金泰亨的腺体。

金泰亨愣住了,从来没有人去碰过他的腺体,至少从他记事以来一直如此,妈妈从小告诉他,他是一个omega,不能让其他人碰他的腺体,除非是感情特别好的人。金泰亨看着闵玧其,闵玧其也看着金泰亨。

完了,他是认真的。

金泰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 ,楞在那里瞪大了眼睛看着闵玧其来表示自己的愤怒。

“你你你!你别欺人太甚!”金泰亨气的跺脚

“明晚七点半,酒店地址发给你,来不来是你的事。”闵玧其冷笑了一声,走出了办公室。

今天是怎么回事?踩到狗屎了吗?先是睡觉被陌生人弄醒莫名表白被田柾国看见,又被田柾国误解还莫名奇妙多出了一场约会。

阿西,真是的。

金泰亨似乎已经找到了爱的人,至少田柾国是这么认为的,这样想想,似乎还有点小委屈。自己的名义上的omega居然比自己快一步找到了另一个人,怎么想都是自己亏。阿西,真是个傻子啊!

明天我要不要去啊?那个闵什么其的好像还不错?至少看起来对我还挺好的。但是柾国也很好啊!大眼睛bulingbuling的!金泰亨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最终还是敲响了隔壁的房门。

“门没锁,进!”屋内传来田柾国慵懒的声线,似乎已经睡下一会了。

“柾国已经睡了吗?诶,还想问你点事情的呢!”金泰亨在屋内找了把椅子坐下,面朝着田柾国说话。

“哥不早点睡,明天好早起准备闵玧其和你的约会吗?”田柾国仍然躺在床上未睁眼看金泰亨。

“蛤???谁跟你说我答应了?”金泰亨一脸疑惑。

“如果不去的话,请哥也早点睡觉。我明天还要工作呢。”

“你。”金泰亨一时哑口无言,又只好悻悻地回自己卧室。

去还是不去?这是个问题。金泰亨的视线锁定了床头的玫瑰花。

不去

不去

........

不去

花瓣掰完了。

金泰亨叹了口气,打开了手机,手机壁纸是他偷拍的柾国,手机里的柾国正认真的工作,眼神里透出的那股子劲让金泰亨明了。

我金泰亨就是喜欢这种专一的男人,哪怕他现在对自己还没有多大兴趣。

从一而终,金泰亨想了想,决定去和闵玧其摊牌。

 

 

×田柾国为什么不睁眼看金泰亨

他怕他看了以后舍不得他走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